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萊塢的腕表之王 漢米爾頓出神入化

你心中的腕錶之王是哪個品牌呢?在好萊塢片商眼中絕對是漢米爾頓!超過400部電影的結盟,繼年初「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的合作後,超級劇情大片「出神入化」中與每位主角性格般配的特色腕錶,也充分表現了漢米爾頓百變及前衛的腕錶風格。

 

魔術俠盜「四騎士軍團」,在劇中鋤強扶弱、劫富濟貧,團長飾演雲端智慧科技魔術師—丹尼亞特斯(傑西艾森柏格飾),戴上漢米爾頓美國經典 Pulsomatic錶款,獨一無二的機械電子上鏈腕錶專利技術,搭配主角施展各種科技魔術,展現數位神偷天馬行空的過人創意。

丹尼亞特斯(傑西艾森柏格飾)佩戴款

 

飛牌大師傑克(戴夫弗藍科飾)與心靈催眠怪客梅利麥金尼(伍迪哈里遜飾) ,各佩戴的漢米爾頓軍風卡其陸戰系列Officer與Field錶款與劇中角色的豪邁性格一拍即合。

傑克(戴夫弗藍科飾)佩戴款

梅利麥金尼(伍迪哈里遜飾)佩戴款

 

逃脫女俠海妮李維(艾絲拉費雪飾),佩戴漢米爾頓Lady Hamilton錶款,詮釋悠遊俐落身手絲毫不讓鬚眉。

 

與四騎士軍團激烈展開鬥智鬥勇的FBI特別探員—迪倫羅德(馬克魯法洛飾),佩戴漢米爾頓美國經典Thin-O-matic錶款,英勇展現美式風格正統國家正義,使出渾身解數以期破解四騎士軍團的魔術謎團,誓將四騎士們繩之以法。

迪倫羅德(馬克魯法洛飾)佩戴款

 

 

漢米爾頓FB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