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疫在家哪怕無所事事!就跟著這些「運動系女孩」的腳步、一起啟動居家健康人生吧!

近年來、台灣的運動風氣越來越盛行,不僅是戶外登山、攀岩,室內類型的瑜珈、健身也成為了盛行活動,甚至過往存在「男生才愛運動」的既定印象也早就被打破!此番,小編遍趁著大家防疫在家的期間、來介紹三位「運動系女孩」。不僅期待讀者們能受到她們的激勵、正式開啟運動興趣外,甚至其中一位還拍攝了影片、親自教授健身步驟,就是要讓群眾在家的閒暇之餘、都能體驗到運動流汗的美好!


林莎Lisa

via superlisa821

有著燦爛笑容的 林莎、可謂是不少男性心中的夢幻女神。除了水汪汪的大眼散發可愛氣息、讓人意想不到之處便是 林莎 竟也熱愛運動,除了經常 po 出在健身房的照片與粉絲分享,也能從他的相關寫真集看見他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簡直辣翻小編的眼睛。

《2021 Super Lisa 林莎寫真 珍愛收藏版實體寫真內容》購買連結 Click


孟橙 Esther

via estherx118

才華洋溢的 Esther 不僅在過去的實況主時期就展現了魅力舞蹈,爾後更因為契機下開啟新跑道成為了健身教練,著實令人氣一路高漲。

鑒於過去的實況主時期,可能主要的粉絲族群都為男性居多,但自他成為了健身教練後、因不斷拍攝教授居家健身的企劃影片,也廣為受到女性群眾的支持,甚至更有網友留言下「每天都要看 10 遍以上!」的文字,激讚著 Esther 所教導的健身內容。


林襄

via 95_mizuki

現隸屬「樂天女孩」的 林襄 起初以外拍累積人氣,爾後也因為多次參與 YouTuber「反骨男孩」以及登上網路節目、因而締造爆棚聲量。

儘管 林襄 的外表十足吸引群眾目光,但她仍持續發展新才藝。不僅積極練習瑜珈、甚至也努力開拓跳舞等才藝,預備給粉絲看見更多元的自己。

《與你襄遇 數位寫真》購買連結:Click


儘管疫情關係、讓群眾只能受限在家,但不妨就跟著這幾位運動女孩的腳步、就在家中一同進行健康運動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