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顏值和公益一次到位! Hublot 攜手 SORAI 基金會打造第二代「保育犀牛」限量錶款,軍綠錶殼 x 布織錶帶只有帥!

非洲犀牛面臨最大的生存危機,來自行徑囂張的盜獵者。過去10年,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Park)之中三分之二的犀牛被盜獵者所殺害,導致公園中的黑犀牛快速消失,目前估計只剩不到500隻存活下來。不只如此,2020年三月,南非邊界因為防止Covid-19新冠疫情擴散而關閉,遊客減少減少公園收入,因而巡守員的嚴重短缺,盜獵者肆無忌憚地出沒,加劇對犀牛生存的威脅。於此之際野生動物保育更須仰賴各界支持。

宇舶錶今年再次攜手SORAI基金會(Save Our Rhinos Africa and India)與基金會創辦人Kevin Pietersen,全新推出第二代Big Bang Uni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邀請全球100位腕錶愛好者,共襄盛舉支持犀牛保育行動。這款腕錶的部分收益將贊助Care for Wild Rhino Sanctuary動物保育組織,這是由SORAI基金會所支持的全球最大的犀牛復育所。

第二代Big Bang Unico SORAI保育犀牛限量錶,依然搭載宇舶自製UNICO計時機芯,陶瓷錶殼配色採用南非夏季特有灌木綠,細膩揉合深淺綠色調,並延伸自迷彩橡膠錶帶與綠色魔鬼氈錶帶,兩條錶帶展現不同個性。透明藍寶石底蓋刻有特別限量版圖案,全球限量100只,台灣定價為 NT$749,000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