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再次兌現人人有 YEEZY 穿? adidas YEEZY 大軍即將在下半年迎來大補貨,從拖鞋到 FOAM RNNR 都有份!

日前傳出 GAP YEEZY 合作系列有望在 6 月底登場,不過 Kanye West 似乎覺得不夠,稍早前根據爆料大神 Yeezy Mafia 透露, adidas YEEZY 旗下眾多鞋款即將在下半年一一補貨,一路補到 11 月。

其中包括了幾乎所有的型號,像是 350 、 450 、 500 、700 、 Desert Boot 以及近期火燙的 Slide 和 FOAM RNNR ,不乏一些熱門的配色,目前已知的販售日期和對應鞋款如下,但切確的資訊仍須由官方確認發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密切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5月29日:Yeezy Foam Runner「Sand」
6月21日:Yeezy Slides「Pure」、「Core」、「Resin」
8月:Yeezy Boost 700 MVMNs「 Triple Black」、「Orange」,Yeezy Boost 350 V2「Tail Light」、「Black Static」、「Cloud White」、「Synth」,Yeezy Boost 700「Wave Runner」
9月:Yeezy Desert Boot「Oil」、「Rock 」,Yeezy 450「Cloud White」,Yeezy Slides「Soot」、「Pure」
11月:Yeezy 500「Blush」、Yeezy Boost 350 V2「Blue Ti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