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夜直播自爆想娶蕭亞軒! 柯震東罕提舊愛坦言最愛李毓芬

男星柯震東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砲而紅,當紅之際卻捲入呼麻風波,形象重創,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演藝事業一波三折,感情路也不是很順遂,他和歌手蕭亞軒以及女星李毓芬有過一段情,最終都分手收場。柯震東在 28 日凌晨開直播時,突然提起舊愛,還自爆最想結婚的是蕭亞軒,最喜歡的是李毓芬。

柯震東和蕭亞軒(左)及李毓芬(右)有過一段情。(合成圖,取自 IG @hsiaoelva@leeyufen

28 日凌晨,柯震東和好友大飛、黃宏軒和洗菜在 IG 開直播聊天,玩起「真心話大冒險」,被洗菜問到「最喜歡哪任前女友」,柯震東猶豫了一會,先是自嘲「我覺得公司明天要把我給殺了」,接著回答「我交往的每一個,承認的每一個都是很愛的」,又鬆口表示「當初最有可能結婚的是蕭小姐;但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李小姐」。

柯震東和三好友凌晨開直播。(圖擷自 IG @jumi0118

接著眾人接受網友提問,若答不出來就得罰酒。對於網友發問當初為何跟李毓芬分手,柯震東選擇喝酒不答,後來又補充「是我還不夠好。」還有人問柯震東是不是喜歡姊姊類的白富美,柯震東否認,「只是每個遇到剛好都是,但我都是很認真交往,交往 3 年以上。」至於被黃宏軒問洗菜有沒有機會,柯震東表示不知道,但他再三強調自己「如果會交往的都是很認真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