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豹母校宣布改名「查德威克鮑斯曼藝術學院」! 網感動喊:Wakanda Forever

「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 2020 年 8 月因腸癌病逝,享年 43 歲,消息震驚全球。查德威克鮑斯曼畢業於有「非裔哈佛」之稱的美國霍華德大學藝術學院,如今,他的母校為紀念這名早逝的傑出校友,宣布將其就讀的藝術學院,改名為「查德威克鮑斯曼藝術學院」,讓網友看了直呼感動。

查德威克鮑斯曼於去年 8 月癌逝。(圖取自 Chadwick Boseman 推特)

美國霍華德大學是美國著名且歷史悠久的非裔大學,查德威克鮑斯曼就讀美國霍華德大學的藝術學院,主修導演。 27 日,美國霍華德大學發聲明宣布,將以查德威克鮑斯曼的名字重新命名藝術學院,以此紀念這名作為演員、導演、編劇以及製作人,以自身卓越生涯激勵著全球數百萬人的傑出校友。

霍華德大學將藝術學院改名為查德威克鮑斯曼藝術學院。(圖取自 Howard University 推特)

消息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留言直呼「這是比獲得奧斯卡獎更好的禮物」、「Wakanda Forever」、「一日為王、終生為王」。而查德威克鮑斯曼個人推特也發文分享,並恭喜查德維克博斯曼藝術學院未來的所有學生。

查德威克鮑斯曼對母校抱有深厚的情感。(圖取自 Chadwick Boseman 推特)

事實上,查德威克鮑斯曼一直以來都對母校抱有深厚的情感,就學時期就曾因不滿校方將藝術學院合併為藝術與科學學院而多次表達抗議。 2018 年《黑豹》上映,他還返回母校演講,對於重建藝術學院更是不遺餘力,甚至在過世後,捐出部分遺產在母校成立「查德威克鮑斯曼基金會」,讓校方感動表示「他對霍華德大學的愛是真誠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