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疫在家秀廚藝嗆周董「真豬」! 昆凌口嫌體正直自製珍奶寵天王

「周董」周杰倫號稱「甜食殺手」,不僅愛吃甜食,對於珍珠奶茶更是情有獨鍾。近來,國內疫情嚴峻,藝人們也都宅在家,昆凌就趁機秀廚藝,先是做了港點珍珠丸,現又為周董自製珍珠奶茶,讓天王大飽口福。

昆凌防疫期間在家秀廚藝。(圖取自 IG @hannah_quinlivan

周杰倫和昆凌於 2015 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對兒女, 5 歲的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 3 歲的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 4 口相當幸福和樂。日前,昆凌在 IG 發文透露「太想吃珍珠丸了,只好自己來」,並 PO 出漂亮成品,引來周杰倫留言點菜「可以點珍珠…..奶茶啊」,結果被昆凌嗆「真豬」。

昆凌帶著兒女一起為老爸手做珍珠。(合成圖,取自 IG @hannah_quinlivan

沒想到,原先預告要挑戰冰淇淋的昆凌,隔日就為了周杰倫改菜單,照片中,只見兒女雙雙出動一起為老爸做珍珠,昆凌在廚房揉麵團,女兒小周周則在一旁幫忙,而 Romeo 也動手將麵團切成珍珠大小,昆凌再接力將小糰子揉成球狀,接著下鍋煮到剔透。

昆凌自製珍奶。(圖取自 IG @hannah_quinlivan

昆凌也在最後曬出絕美成品照,讓圈內好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太優秀」、「太強了」,而粉絲看了也直呼「周爸爸有口福了」、「好有愛」,還有人虧周董「杰倫負責拍照和喝奶茶」。有如此賢慧的妻子,想必防疫期間周杰倫可能會幸福肥不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