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合作 GT 車款一併登場? Palace x Mercedes-AMG 聯乘系列即將來襲!

不久前才為大家帶來 Porsche x Aimé Leon Dore KITH x BMW 等合作報導,可見汽車圈近期與潮流時尚圈接觸頻繁,積極打進不同溫層和年齡圈。這次德國高級汽車品牌 Mercedes-Benz 旗下的性能車廠 Mercedes-AMG 便首次攜手英國街頭滑板品牌 Palace ,打造一系列的聯乘企劃。稍早雙方也正式發佈了首部預告,影片中除了雙方 Logo 之外,還加註了紐柏林賽道,最後出現了 AMG 車隊 Hubert Haupt Racing 的 GT3 廠車使用上了特殊虎頭塗裝,並加入了 Palace 經典的三角 Logo ,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將會有市售的 Palace x Mercedes-AMG GT3 車款?不過顯然這輛特殊聯乘塗裝的廠車將會加入紐柏林賽事之中。更多資訊及市售商品仍尚待官方發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source/ @palaceskateboards @mercedesam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