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用時間證明一切!婁峻碩 攜手 BG8LOCC 呈現新作〈WE KNOW〉、憤慨唱到 “Now we know 這馬拉松不是跑百米”

大勢 Rapper「婁峻碩SHOU」近年金曲連發,包括〈RIDE WIT ME〉和〈FEEL〉都在 YouTube 締造驚人流量。雖說在這幾年才受到群眾注目,但 婁峻碩 其實自 2016 年就開始在網路上釋出創作、並進而累積音樂實力。而近年的成功,除了足以證明著他潛藏的才華,或許也能更加激勵著正在努力的一眾 underground rappers。

然而在稍早,自 婁峻碩SHOU 4 月初發行輕快單曲〈FEEL〉後,此番又再與饒舌歌手 BG8LOCC 合作呈現新曲〈WE KNOW〉,用著 Drill 風格向群眾吐露一路走來的音樂歷程。

這首〈WE KNOW〉由 Allen Flex 操刀編曲、Bob Fang 經手混音母帶,將 beat 帶出十足的兇狠氛圍。而在〈WE KNOW〉的 intro、婁峻碩 還特自加入聲音對白,講到 “做越久越發現根本沒有時間管那些想要影響你的人,因為一天就 24 小時、賺錢都來不及了,你要思考你管那些人要幹嘛?” 為這首〈WE KNOW〉揭開火爆序幕。

其實早在 2018 年 婁峻碩 就與 BG8LOCC 有過合作單曲〈YOU DON’T KNOW〉,透過歌詞講述堅信自己信念的重要;而到了三年後這兩人再度重逢、他們依舊保持初心,包括唱到「不想再騙人,不進入體制就沒機會改變規則」和「Now we know 這馬拉松不是跑百米」等歌詞,憤慨表達著「堅毅」和「自我信念」的重要性,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

source / 婁峻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