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討論度炸開!Netflix 將開播韓國幽默喜劇《明天不要來》,「你不知道的演員背景」先來了解!

由於疫情上升至三級警戒,全台灣的每位人民僅能閉鎖家中共防病毒蔓延。而在這未能出門的緊張時刻除了思考人生之外,居家娛樂也瞬間成為大眾的主要需求,譬如玩健身環等體驗,無疑就是上 Netflix 追影劇。

但今回我們先撇除掉外媒 DEADLINE 公開的 Netflix 原創電影次數列表,事實上除了一眾英雄,冒險動作驚悚電影繼續制霸以外,偏於更貼近生活方面的劇情喜劇也受到大家的青睞,就像將在 6 月 18 日上映的韓劇《明天不要來》。

這部另類幽默喜劇,是《男生女生向前走》導演權益俊/編劇白志賢、《在你背上扣球》導演金正植與《順風婦產科》編劇徐恩靜等人合作打造,而觀眾朋友倘若看過以上三部,應也會了解道既然綜合了各方影劇專業,那麼《明天不要來》在呈現生活的擬真度絕對是值得期待。

不過後端團隊再重磅,要沒配上足有人氣的明星們似乎就稍不班配,也因此《明天不要來》便邀來朴世阮,崔榮宰,Minnie,韓炫旻以及新演員申泫勝,共同演繹這部在宿舍結交新朋友、探索人與人之間的新連結並體驗新事物,一起度過韓國大學時光的主旨。而在上映前,「電影視界」便先帶你淺短了解幾位主角的個人資歷吧。

朴世阮

若沒長期關注韓劇的話,可能大家對她會些許陌生。目前 26 歲的朴世阮,近年受到不少粉絲們的關注,她在 2016 年 – 2020 年期間事實上演出不少電視劇,例如《不是機器人啊》、《一起生活吧》、《國標舞女孩》等更參與多部電影演出,像是大家比較熟知的《姊姊》,《盜墓同盟》所傳達的戲劇張力受到許多人好評,甚至後來連續兩年也收穫了女子新人獎,女子新人演技獎提名等榮譽。而這次在《明天不要來》,她則將飾演宿舍的助教朴世阮,究竟長相甜美可愛的她,會帶給我們什樣的生活感想必各位能期待一番。

Minnie

年僅 23 歲的 Minnie,做為韓國人氣女團 (G)I-DLE 的泰籍成員想必大家早有印象,不僅擁有優秀的音樂底子,憑藉其獨特的「蜜嗓」亦受到不少關注,特別是 2018 年翻唱的《Love Scenario》亦是粉絲們放在歌單的最愛選項之一。而本回主演《明天不要來》,她的定位為對韓流電視劇抱有幻想的少女 Minnie,事實上也與她身份相仿,相信屆時 Minnie 也會完整詮釋出那份所謂的「憧憬感」。

崔榮宰

常被大家暱稱為「小七」的崔榮宰(是團內 7 位最後一位公開的成員),曾在《I☆GOT7》節目被師兄 Nichkhun 特選為團內「最帥」的成員,是韓國男子團體 GOT7 的成員。不僅如此,做為團內的主唱,無論是在組合或是單獨獻唱都展現了無比強大的人聲效果,也享有「Powerful Vocal」的美譽。而在 5 年前挑戰《玩偶騎士》之後,崔榮宰今回於《明天不要來》,便將飾演全球連鎖辣炒年糕公司會長之子,也是位富二代澳洲僑胞 Sam,再次挑戰其魅力演技。

韓炫旻

事實上不僅有西方潮童 Leo Mandella 這些人值得留意,提到年僅 20 歲就已出頭天的「韓炫旻」相信大家也多少有些認識。在做為韓國首位非裔模特之前,於中學時期他便就有想做模特兒的想法,後來經由親戚轉介順利被經紀公司所提拔在「首爾時裝周」驚艷眾人,2017 年更被《TIME》稱為「最有影響力的青少年之一」。在《明天不要來》,他也將以同名的方式飾演因無法入住宿舍,每天必須花上五小時通勤的無國籍韓國學生。雖然現在作品還不能說足夠豐富,不過隨著工作的成長,相信日後名聲越發響亮亦是遲早的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