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GO x LOUIS VUITTON「LV²」聯名第二彈釋出,整套老花 Look 看上去完全不俗!

NIGO 做為後代潮流的啟蒙者,無疑是影響了許多設計走向,而當中被啟發群眾也包含了 Virgil Abloh。兩人於不久前也展開 LOUIS VUITTON「LV²」這般的街奢聯名。不過當時發售的系列並非僅數單一,2021 年雙方又再度攜手第二彈部分。

儘管目前尚無有完整細節露出,但我們還是能通過 Look 知曉端倪。比如說 LOUIS VUITTON 經典 monogram 依舊是核心背景,接著再通過 NIGO 不拘泥傳統規範的設計玩味使其豐富多彩。大家可能首要看到的是皮質夾衫,拼接感濃烈的西領服裝,值得一提的是由整個老花打造而成的「鴨包」也不容忽視。

NIGO x LOUIS VUITTON「LV²」預計於 2021 年 11 月發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