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再延期、《大嘻哈時代》即將正式登場!你最期待哪位 Rapper 奪下冠軍寶座?

眾所期待的《大嘻哈時代》雖說原本預計在 5/29 就將重磅曝光、並於每週六晚上 2200-2400 精彩登場,豈料因為著疫情、疑似讓打亂製作進程的關係,讓製作單位在不久前忍痛宣布「延期」消息。

而在稍早,經過重新規劃的《大嘻哈時代》也終於迎來好消息!那便是節目將正式在 6/12 號的 2200-2400 於 MTV / 台視 / myVideo​ 影音平台搶先上線!預備讓 66 組嘻哈音樂人輪番上陣、呈現來自台灣饒舌圈的精采能量。

而不僅是在 MTV / 台視 / myVideo​ 影音平台曝光,《大嘻哈時代》接續也會於 LINE TV 和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讓群眾都能一睹到 Rappers 們的躁動展現。對《大嘻哈時代》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給你最快關於此的情報消息。 ​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