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廢在家也得鍛鍊!TENGA 獨家傳授「睪之呼吸法」,幫助你增進精力!

新冠肺炎升溫,不出門是最好的防疫選擇,但隨著在家的時間多了,如何消滅時間成為所有民眾的難題。為此,日本性健康品牌 TENGA 不僅推出「數量限定」的 SPINNER SOFT EDITION,更提出「宅」之提案,包含讓大家居家找回幸福性生活的 2 款增強性機能呼吸法;還舉辦了「TENGA 宅家藝術家」活動,開放自由下載空白TENGA CUP 圖案讓大家發揮創意,可以在畫畫過程中紓解壓力,暫時拋開煩惱,找回屬於自己的宅家療癒時光!

找回幸福性生活的最佳時機!TENGA推 2 款居家增強性機能呼吸法

健康的性生活,可增進人體免疫系統機能、調節內分泌、改善精神狀態。現代人壓力大,有時候對於性生活的要求不是刻意忽略,而是「力不從心」。隨著近期在家時光多了,可以趁這個機會專注自己,解決性方面的煩惱。而性方面的煩惱,多是源自生活不健康或是壓力大的關係讓自律神經失調,性慾、持久力、恢復力都會隨之降低,性生活越來越不順利。

想充分享受性愛的第一個條件,最重要的就是要早睡早起、輕量運動,讓身心都維持在健康狀態。如同頂尖運動選手準備比賽時進行的體能訓練一般,一般人想擁有健康的性生活,也需要調整自己的體能。因此TENGA此次請教了經營健身中心跟瑜伽教室的代表竹下雄真先生,請老師傳授增加性機能的呼吸法,讓大家宅在家就能透過簡單練習,創造更美滿的性生活!其中包含「睪之呼吸」(睪丸冥想)以及可以提升敏感度的單鼻孔呼吸法。

睪之呼吸

意識中心放在睪丸跟肛門的中間點,差不多在前列腺的地方,所進行之呼吸法。

男性大部分的男性賀爾蒙-睪固酮都是由睪丸所製造。藉由把意識傾向在離睪丸很近的這個部位,能夠去促進性慾向上、控制力、性等性功能上升的效果。

作法

1.雙腳站立,與肩同寬,抬頭挺胸,頭抬高。

2.放鬆肩膀與肚子,鼻子大力吸氣。

3.慢慢吐氣,睪丸跟肛門的中間點(前列腺)用力夾緊。

4.慢慢吸氣,把同樣的點放鬆舒緩。

5.將步驟2~4重複8〜10次。

※肛門跟睪丸的中間點可以想成一朵睡蓮,放鬆的時候花開,夾緊的時候花閉,有助於進行運動。另外,每天「早上起床時」跟「晚上睡覺前」進行的話,可期待優良效果。

單鼻孔呼吸法

若以提高敏感度為目標,推薦可以嘗試「單鼻孔呼吸法」。藉由呼吸法,讓因工作或是生活中的煩惱而過度使用的腦 RESET & RELAX,達成集中敏感力的效果。

1.拇指按住單側鼻孔,用另一個鼻孔吸氣。

2.拇指跟無名指按住兩個鼻孔,停止氣息。

3.無名指繼續按著單邊鼻孔,放開拇指,用鬆開的鼻孔吐氣。

4.用吐氣的一側鼻孔吸氣,然後換一個鼻孔按住,用另一側吐氣。

5.將步驟1~4重複數次。

※進行動作時,不是要刻意去停住呼吸,而是在停止的時候有「全身充滿空氣的畫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