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家中散發滿滿潮味!CLOT x YEENJOY STUDIO 聯名香座即將開賣!

現今都市人的其中一種放鬆方式,都是透過香氛氣味來舒緩身心,各式各樣的香氛用品,便成為個人品味與家居擺設的喜好選擇。最近,CLOT 與 YEENJOY STUDIO 攜手推出限量聯名香座,對於有品味的用者來說更是不可或少,全因 CLOT x YEENJOY STUDIO 香座融合了年輕潮流元素與傳統瓷器工藝,將流行與文化結合為一。


YEENJOY STUDIO 曾與 Seventh Heaven、88rising、BBC Icecream、GEO、Staple、Chinatown Market、Minions 等單位聯名,在世界各地都打出響亮的名號。YEENJOY STUDIO 以其精心製作的設計而聞名,早在2012年,由設計師及藝術家易燃YiRan(aka K. Yee)成立的YEENJOY STUDIO 癮紳工作室就初步成立,其想致力於打造與推廣在地製造的理念,這與CLOT 對中華文化的傳承精神理念不謀而合。借此機會,雙方攜手推出本次的最新聯名香座單品。

$10,980

$10,980
$10,980
$10,980
$10,980

此次雙方共同打造的瓷器香座在外觀上刻畫了CLOT 經典的圓形品牌Logo,配合 YEENJOY STUDIO 經典的藍白釉,以古典的手工瓷器展示品牌標誌也是CLOT Logo 的首次嘗試。
香座的底座則是YEENJOY STUDIO 單品的一貫刻字風格——正面有「凝結集團」四個大字亮明身份,背面則刻有「永遠不輸」,展現了華人永不服輸的精神和CLOT 凝結集團堅定的信念;細節方面,香座上鑽有數個插香孔和煙孔,即使在不使用時也能當作家居擺設,增強視覺效果並為家中增添多一份美觀形象。 YEENJOY STUDIO 的單品不僅僅是潮流的產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追求。

據悉, CLOT × YEENJOY STUDIO 聯名款香座將在6月4日起於 JUICE Taiwan 官方網店與實體店鋪發售,售價為 NT$10,980 ,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