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百搭、永續又耐用! TIMBERLAND X EASTPAK 全新聯乘系列即將登台!

Timberland與Eastpak兩個同樣以戶外為生且擁有共同願景的經典品牌,因著彼此深厚的背景而再度攜手,帶來意義重大的配飾聯乘系列。此番透過堅固耐用,為歷險而設的包款,展現長久以來用作定義這兩個品牌的歷史地位、永續的設計精神以及其極致造詣。

Timberland x Eastpak聯乘系列的產品採用超高耐久的工藝製作 ──作為可持續發展的極致體現。所有主要布料、織帶、襯裡和包邊細節均採用100%可回收物料,以生產成提倡環保意識且耐用的背包。與此同時,其重點的設計細節亦體現Timberland標誌性的經典黃靴所強調的實用性,例如:經典四縫線、鞋帶設計拉鍊環,麂皮裝飾配件和壓紋襯裡等,並在這些細節上加入Timberland x Eastpak的聯乘標識布章作為點綴。

在既有的外觀上加入追求綠色未來的願景﹐最終演變成永續生產方式製作的高功能性系列。Timberland x Eastpak聯乘系列將於2021年6月4日在指定的Timberland®專門店獨家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