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捍衛任務 4》女主角出爐跌破眼鏡! 甄子丹確定加盟成「殺神」好友共同抗敵

由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捍衛任務》系列電影自 2014 年上映後就備受歡迎,在全球坐擁高人氣,第四集預計今年 6 月開拍,近來開始積極選角,繼日前公開的女主角,現外媒再披露,甄子丹將加盟《捍衛任務 4》,引發熱議。

《捍衛任務 4》即將開拍。(圖取自 IMDb)

先前外媒《Deadline》曝光《捍衛任務 4》女主角將由 30 歲英國日裔女歌手澤山璃奈(Rina Sawayama)出演,澤山璃奈憑藉獨特風格近年來活躍在英國樂壇,該片是她的好萊塢電影處女作。現《Deadline》再爆,過去參與過多部好萊塢電影的武打巨星甄子丹將加盟《捍衛任務 4》,飾演 John Wick 的老朋友,兩人同樣為刺客,並有許多共同敵人。而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也證實甄子丹的加入,表示很期待與他合作。消息一出,讓許多影迷興奮不已,直呼「真正會打的人來了」、「這兩個不對幹一下嗎」。

女主角由日裔女歌手澤山璃奈(右)擔任,甄子丹將加盟出演。(合成圖,取自 IG @donnieyenofficial@rinasonline

《捍衛任務 4》原訂去年上映,因 Covid-19 影響,延至 2022 年 5 月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上映。電影預計今年 6 月開拍,將前往法國、德國及日本等地取景,片商也確定會有《捍衛任務 5》,兩片將同步開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