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生涯首次第一輪被淘汰!Devin Booker 全場狂砍 47 分領軍,太陽擊敗湖人晉級第二輪!

全球 NBA 迷眾所矚目的湖人交手太陽天王山之戰於今日正式展開,究竟是年輕的太陽能拿下勝利還是季後賽王者 LeBron James 能帶領湖人反撲?都使得這場成為球迷們關注的重要比賽。

首節太陽手感火燙,全員傳導流暢,Jae Crowder、Devin Booker 分別於外線有所斬獲,兩人聯手帶領太陽打出 14:5 的強勢開局,此時 Anthony Davis 在一次防守中,受傷退場,太陽再次打出一波小高潮,Devin Booker 連續砍進兩顆三分,將比分拉到 27:10 的懸殊差距,光第一節 Booker 就以 100% 命中率投進 6 顆三分,9 投 8 中拿下 22 分,首節太陽以 36:14 暫時領先。

第二節湖人進攻比較第一節狀態更佳,在 LeBron James 頻頻殺入禁區的情況下,一度帶領湖人打出 10-2 攻勢,小幅度追近比數,可惜在防守上,依然守不住 Devin Booker,截至半場他已經拿下 33 分,其中包括 7 記三分,帶給湖人極大威脅,中場太陽依舊以 62:41 大幅度領先。

下半場開始,湖人第三節一度將比分拉近至 12 分,但卻都遭太陽即時回血,未能將分數拉到 10 分以內,末節湖人再度打出一波小高潮,將分差追到只剩 10 分,沒想到 CP3 接連兩次關鍵助攻,隊友連續於外線放冷箭,加上他自己也單打投進中距離,將湖人反撲氣燄完全熄滅,甚至後段都無人回防,終場太陽就以 113:100 擊敗湖人,晉級第二輪。

此役太陽隊總計五人得分上雙,Devin Booker 拿下 47 分 11 籃板 3 助攻,Jae Crowder 也有 18 分 8 籃板的穩定輸出,光是他們兩人就合計投進 14 顆三分,為奠定這場勝負的關鍵;反觀湖人方面,雖然 LBJ 帶頭拿下 29 分 9 籃板 7 助攻,而 KCP 與德國軟豆則分別拿下 19 分、20 分,但可惜團隊整體命中率不佳,加上防守讓太陽隊三分命中率高達 51.4%,這場比賽也寫下詹皇生涯首場第一輪被淘汰的紀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