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 瘦子開第一槍宣布「E.SO 地囚人演唱會」延期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至今還看不到趨緩的跡象,所有演出活動都被迫取消或延期,原先計劃 8 月攻蛋的頑童 MJ116 成員 E.SO 瘦子,稍早透過所屬的本色音樂在臉書宣布「E.SO 地囚人演唱會」延期。

瘦子宣布演唱會延期。(圖取自 IG @mjfceo

瘦子原先將在 8 月 6、7、8 日連續三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礙於本土疫情嚴峻,本色音樂 4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演唱會很重要,但防疫、健康更重要」,宣布「E.SO 地囚人演唱會」延期,小編開玩笑稱疫情期間老鄉沒地方花錢,門票錢繼續存著,本來準備看一場的可以看兩場了,還加碼爆料新專輯會有價格不斐的特別版,要老鄉好好存錢。

瘦子宣布演唱會延期。(圖取自 IG @mjfceo

而瘦子也親自拍片向粉絲說明。他表示「這也不是什麼很驚喜的事,想也知道這個狀況是絕對要延的,沒有遺憾,沒有任何遺憾,因為覺得這是現在我們需要先共同去面對的事情,就是要先處理疫情,平安可以度過這個疫情」,他也向粉絲喊話再忍耐一下「我知道超無聊的,我也是在家裡,我覺得就是有點快瘋快瘋掉的這樣子,可是我們越做越好,我們這件事情越快點結束,然後我們可以早日出來一起群聚」,並承諾演唱會一定會再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