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精靈寶可夢」全新療癒短篇動畫《夢想的花蕾》上架,由《破曉之翼》山下清梧操刀監督!

「精靈寶可夢」系列 Youtube 官方頻道「 ポケモン Kids TV 」,上架了全新短篇動畫《夢想的花蕾》,描述一名夢想成為訓練師的少女,在踏上旅途之前發生的歷程轉換,故事調性療癒暖,圍繞親情與夢想,還有最不可少的與寶可夢之間的深刻羈絆!

這次的短篇動畫由之前擔任過「寶可夢 劍/盾 」延伸網路動畫《破曉之翼》監督的「山下清梧」再次操刀,「山下清梧」同時也參與過《火影忍者疾風傳》、《超時空要塞》、《咒術回戰》等多項知名動畫的製作,可謂是品質保證,也是許多動漫迷心中崇拜的動畫師。

圖片擷取自官方影片

影片一上架便引起眾多粉絲討論,網友紛紛表達稱讚還開玩笑說:「看膩萬年小智跟一球小豪了,新角色好可愛!」「太好看了,沒有發展成長篇太可惜了!」。不知在迴響如此熱烈的情況下,官方有沒有考慮真的發展成系列,或出個劇場版也好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