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音樂連結彼此,讓我們攜手度過疫情!ESO瘦子、蛋堡、林俊傑等大咖藝人詮釋《2021 版手牽手》,溫暖歌聲超催淚!

2003 年台灣遭受 SARS 病毒影響,許多人原本安逸、寧靜的生活也因此遭受影響,而同年的第 14 屆金曲獎也因此無限期停辦。為鼓舞當時因疫情而分離的人們,王力宏和陶喆發起了《手牽手》公益歌曲計畫,總計邀請周杰倫、蔡依林、SHE、周華健、蘇芮、江蕙等 86 位實力派唱將,用溫暖的歌聲,為正在跟病毒抗戰的人們加油,《手牽手》一曲也成為撫慰人心的經典歌曲。

而當時間來到 2021 年,台灣 COVID-19 疫情猛烈升溫,疫情深深影響到我們的生活,政府祭出第三級防疫政策的情況下,多數人也開始了 WFH,避免不必要的外出與群聚,只為了祈求這波趕快過去,恢復原本安心的生活。在這前所未有的時刻,同樣為了連結因疫情而分離的我們, 《2021 版手牽手》也在田馥甄、吳青峰、李泉、林俊傑、韋禮安、孫盛希、蛋堡 (Soft Lipa)、萬芳、瘦子 E.SO、譚維維、蘇慧倫 等藝人的演唱下誕生了,接下來就讓我們用音樂牽起彼此,一起相信那個可以牽手的明天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