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狂!Logan Paul 囂張嗆聲要讓不敗拳王永遠退役,後者笑了:「以前有 50 個人也這麼說過..」

不敗拳王 Floyd Mayweather 將與網紅 Logan Paul 將在邁阿密的硬石場館進行 8 回合的拳擊表演賽。(圖/翻攝自推特)

不敗拳王 Floyd Mayweather 將與網紅 Logan Paul 在邁阿密的硬石場館進行 8 回合的拳擊表演賽即將開打,日前兩人也彼此嗆聲, Paul 更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表示要讓前者「永遠退役」!

雖然並非正式比賽,但兩人交手噱頭十足,彼此更是用網路聲量不斷的炒熱話題,據信這場比賽將讓兩人賺進 1 億美元的錢。不過比賽內容究竟會不會一樣精彩呢?

雖然和對手在實戰的戰績上天差地別,但 Paul 似乎很有信心,有點囂張地說,「我要把他擊倒,讓他永遠退役。我沒有選擇拳擊,是拳擊選擇了我。我收到了拳擊的挑戰,我應戰了。這是一場戰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而 Mayweather 則是嘲笑 Paul 是「網路拳手」和自己這種拳擊菁英不是一個等級的「這很有趣。我在職業拳壇征戰了 25 年,我打過各種風格的拳手,我都贏下了比賽。我很高興他有信心,也很高興他相信他能贏,我翻了以前的新聞,我面對過的所有 50 個拳手,都說了相同的話。」

炫富拳王Floyd Mayweather

之後 Mayweather 更是連珠炮般的狂嗆說,「若拳擊可以做土豆泥,那我想這傢伙屆時會被我打成肉醬」、「我是從拳擊屆退役了,但是我還沒從娛樂和賺錢事業退役」。

其實這場比賽不僅是拳擊賽、嘴砲賽,還是帳戶數字之爭, Mayweather 是《富比世》多年來盤據最賺錢運動員的榜單,而 Paul 則是網紅界的佼佼者,收入也是日進斗金,常常在網路上炫耀自己買的新玩具。

Source:CB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