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越玩越大?全球電動車龍頭 Tesla 疑進軍餐飲界,美國商標局正在審核中!

致力為人類開闢新疆土的 Elon Musk 擁有「現代鋼鐵人」之稱,而其引領行業別的一舉一動亦是人們關注的產業方向,最近外媒便指出,Tesla 向美國商標局(USPTO)申請文件,將要進軍餐飲事業。

據了解 Tesla 是約於 5 月 27 日向美國商標局提交文件,似乎想以充電核心配備為基準,開設領域之外的多元擴充。雖然外人可能難以想像其兩者連結,不過在 2018 年期間, Elon Musk 便已表示過:「Tesla 有意在洛杉磯新建的充電站附加免下車,有溜冰鞋的老式搖滾餐廳」。雖然該項目多年來一直處於停滯狀態,不過到今年初終於又向政府申請,試圖在加州聖莫尼卡為其進軍申請建築許可,並或將沿用 Tesla 的 T 字 Logo 為商標。

有關 Tesla 進軍餐飲界的消息,目前尚無有更進一步消息釋出,在美國商標局正式核定公開前,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