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預備來臨!就透過這七首選手們的新作品、搶先認識到參與節目的精彩 Rapper!

《大嘻哈時代》將於 6/12 號正式登場,在這總計號召 66 組台饒音樂人一同參與的比賽上,不僅有著深耕多年的 BG8LOCC、魏買加 和 Basso 等人參與外,一眾新世代勢力也會重磅登場,著實可以期待在這新、舊融合的舞台中,四位導師會將如何選出逐漸晉級的選手。

然而就在節目開播之際,小編就特意來為大家介紹到有參與《大嘻哈時代》的選手、近期所發布的新作,除了能帶你更了解到這些選手、或許也能期待到他們會在節目上中演出這些新歌,在舞台上展現魅力能量。


西屯純愛組 – 浪漫無賴

發跡自台中的 西屯純愛組 由 High Loc 及 Henry 組成,用經典的 G-Funk 曲調在台饒獲得樂迷歡迎。十足的鬆軟風格、再配上聆聽時聽眾不自覺所產生的律動,都是 西屯純愛組 音樂屢屢散發的魅力,而在近期他們也與 yiHua Chen、彫柏快活齋 合作的新曲〈浪漫無賴〉,透過輕快的 beat 唱出戀愛中的感受。


C.Hao$ – The One

在師大嘻研 Cypher 上有著亮麗表現的 C.Hao$,與同為 師大嘻研 的 TY220、TΔΞ泰泫 組成 Neo Soul 團隊並釋出不少的精采單曲。而此次除了重磅入選《大嘻哈時代》節目, 近期他也曝光〈The One〉作品,在新學校的曲風上把玩出抓耳的 flow,著實讓小編很能期待看到 C.Hao$ 在節目上會出現怎樣精采的表現。


SiNNER MOON – CLOUD 9

論及交通大學的饒舌史可謂相當精彩,不僅在 2001 年就有轟動一時〈交大八舍烤香腸〉外、迄今更誕生前所未見的旋律超新星「SiNNER MOON」,屢屢透過 new wave 的曲調吸引台饒樂迷目光,甚至連大勢 Rapper – Peatle 都對其讚譽有加,就此可以看見 SiNNER MOON 所潛藏的音樂才華。


蛋頭 – KEKE

( 12:11 開始)

在台饒深耕多年的創作人 BG8LOCC 被視為是這次《大嘻哈時代》的冠軍熱門人選之一。從老學校、陷阱再踏到 Chill Vibe 作品〈沒揪〉,蛋頭 皆能以他獨到的聲線和 flow 詮釋出最有韻味的模樣,而近期他也在 Big Dub 的頻道上獨家曝光 Drill 新作〈KEKE〉,預備用強烈的重拍帶出街頭氣勢。


Yappy – 烏龜翹 Wu Gui Qiao

起初以 Trap 風格走跳台饒的 Rapper「Yappy 」、透過獨特的「客語饒舌」逐步吸引許多人的目光,甚至連 滿人 都對他印象深刻、在許多訪談中都表示到他很被 Yappy 的音樂所著迷,便能想見 Yappy 所具備的饒舌魅力有多麼強烈。而近期他也釋出 Drill 風格的〈烏龜翹〉,並在其中意外加入旋律,讓該作品的編排相當豐富。


POPO J – STANDING

儘管在 2018 年底才陸續在 StreetVoice 或者 YouTube 曝光作品,但其亮眼的饒舌、Punchline 和韻腳排列,都令台饒聽眾十足驚艷。而有著全方位才華的他、近期疫情期間也曝光名為〈STANDING〉的創作,透過 old school beat 的強烈鼓聲,道出一句句兇猛的押韻組合。


湯捷 – Good Shit Saves The World

來自 品格教育 的 湯捷,以意識饒舌屢屢揭開那許多人不願意面對的瘡疤。政治話題或者時事新聞,無不是 湯捷 所針砭的題材,儘管他看似都以幽默的方式包裝、但當聽眾細心挖掘,才會發現到其中盡都埋藏深刻伏筆。而在他 420 所釋出的〈Good Shit Saves The World〉創作上,再以筆觸寫下對大麻相關議題的見解,而富含思維的音樂、也讓網友寫下 “這首真的香噴噴” 的留言。


透過上述介紹,想必你也對《大嘻哈時代》的參與選手備感期待,甚至除了上述這七位外,包刮 緋村宗祐、小卡比、就已 Joey 和 Multiverse 三人等等 Rappers 都是小編相當喜愛的創作者!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6/12 首集的到來、看看有哪些選手會帶來亮眼的表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