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波宣傳根本神操作! YEEZY x GAP 正式釋出首件單品,原來 Kanye West 早已穿出門!

傳聞已久的 YEEZY x GAP 重磅合作稍早正式釋出首件單品 Round Jacket ,寶藍色的寬版充絨外套充滿著 YEEZY 的極簡美學,不過眼尖的朋友發現 Kanye West 日前就已上身,在公開場合著用,搭配他腳上的 Nike Vandal High ,因此當時引發眾人議論,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不過目前看起來,不禁讓人猜測這是 Kayne West 獨特的宣傳操作手法。

Kanye West

Kanye West
Kanye West

這件 YEEZY x GAP Round Jacket 突然其來在 GAP 官網上架及販售,定價為 $ 200 美元(約台幣 $6,000 ),不得不說真的是一般 GAP 的親民定價,非常有競爭力,不過早已售罄一空;不過這波操做下來,讓人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 YEEZY x GAP 合作系列,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