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潮水湧入!Netflix 人氣日劇《AV 帝王 2》即將上映,主演山田孝之的「導演金手錶竟是這款」!

改編自本橋信宏著作《全裸導演:村西透伝》的 Netflix 人氣影集《AV 帝王》,做為全面解析 1980 年代日本 AV 發展萌芽期,革命其產業的「村西透」人生曲折起伏傳記歷程,除了憑藉主演「山田孝之」參加過多部戲劇的專業演出,為我們完整解釋人生逆境之際的心態歷程之外,故事敘述從販售封膜本到成人動態拍攝,亦也深刻強調出其人擴張版圖的宏大野心。

而隨著 2019 年的上映好評,如今《AV 帝王》第二季也將在 2021 年 6 月 24 日正式播出。不過得繼續期待山田孝之,以及新女主角「恒松祐里」的對手戲,陪伴山田孝之拍攝到第二季「導演金手錶」亦也十分令人好奇其品牌。

據了解,一名網友 Sylvia Atanga 便指出,影內山田孝之各集拍攝時曝光的錶鍊至錶盤角度觀測,便似是 Casio MTP-VSO2G 9A 型號。該款式具備礦物防刮玻璃,以及不銹鋼錶帶更有「防水功能」,總重量約莫 99g,相當適合日常的配戴或對手戲的需求。感興趣的朋友,倘若你也發現其他微妙之處,不妨與 COOL 粉絲觀後想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