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直言 “這首歌是叫做〈缺氧〉嗎”?吳亦凡 率領廠牌表演新曲、卻引發鄉民一面倒批評!

眾多樂迷期待、由 吳亦凡 所主裡的廠牌 20XXCLUB 已於日前正式啟動。不僅一舉公開成員名單並呈現新曲〈翱翔〉外,甚至 Kris Wu 更馬不停蹄地帶著廠牌成員 陳彥希Regi、霧都Wudu、王嗣堯Turbo、Mac Ova Seas 和 林渝植 接連登上 北京衛視 和 浙江衛視 兩大舞台進行演出,大量的曝光也引發群眾熱烈討論。

雖說不少人猜測到 20XXCLUB 的首波歌曲應該會偏向更 Hip-hop 的新學校曲風,豈料首發登場的〈翱翔〉、則以輕快的旋律方式呈現,而此般舒服的節奏也讓樂迷產生共鳴,紛紛表示〈翱翔〉很適合夏日的氛圍。

但儘管歌曲受到歡迎,由 吳亦凡 所率領呈現的廠牌現場表演卻一再被鄉民們評價「不及格」。撇除在首次 北京衛視 的表演上,貌似因為硬體設備的緣故、讓 吳亦凡 的聲音無法清晰呈現;但在 浙江衛視 的舞台上,吳亦凡 竟是發生跑調和氣不足的些許狀況,這便使得網友留下「沒了 auto-tune 就這樣」「這首歌叫〈缺氧〉嗎?」等等的文字,爭相疑惑著 吳亦凡 怎麼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雖說有 吳亦凡 的歌迷出面解釋,表達他的現場表演不應該如此,這次可能是有突發的狀況發生。但此段影片仍舊在 YouTube 和 Weibo 上掀起一面倒的負評討論。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在留言區留下你的看法,你也認為這次的現場表演只是一場偶然的意外嗎?

截圖自 YouTube

source / YouTub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