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夏天必備,話題波鞋全攻略!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adidas:ClimaCool® Revolution

貝克漢退休神作!360° 全方位酷涼體驗!

在台灣較不受重視的足球運動能在媒體上有著大篇幅的報導,靠的就是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活躍。這位傳奇球星除了在球場上精湛的表現、與COOL編不相上下的相貌之外,和adidas的合作一直以來也備受各界矚目。

4

此合作款ClimaCool® Revolution延續雙層式多空設計鞋底,鞋面採用adidas專屬的ClimaCool®材質,幫助快速蒸發濕氣與汗水。內襯運用COOLEVER縫製,特殊的三葉草形紗線,在運動中讓雙腳保持酷涼、乾爽與舒適。360°全方位的透氣設計,讓貝克漢就算淚灑巴黎依然充滿帥氣男人味阿!

item_info:ClimaCool® Revolution NT.3890/adidas

 

NIKE:ROSHE RUN METRIC QS

神秘幾何上身,時尚 × 運動的完美MIX。

運動科技的極致表現早已無法滿足NIKE的欲望,求新求變的外型設計兼具運動機能的本質,這正是NIKE獨占鰲頭的本領,不需要靠聯名炒作,品牌自身的創意就能賦予 “運動” 這個詞彙全新生命,即刻推出的ROSHE RUN METRIC QS正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話題新作!

3

在特殊軟布鞋面佈上滿版幾何三角反光塊狀材質,閃爍著看似單調卻異常華麗的神秘黑色,隱約可見的swoosh讓鞋款不會過於浮誇,發泡中底保持著休閒跑鞋的舒適感。整體宛如名牌包款的時尚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雙詢問度超高的女鞋也有較大的尺碼提供男性選擇。

item_info:NIKE ROSHE RUN METRIC QS NT.3200/JUICE

 

 

Rivieras X CLOT:COUPÉ SPORT

異國聯名打造夏日風,宛如奔馳海岸的隨性暢快。

由潮流指標人物─陳冠希帶進亞洲市場的Rivieras,以舒適、休閒的簡約風格成功在一片運動鞋市場中打響名號,濃濃的夏日風情與隨性的設計讓人愛不釋腳。今年春夏兩大品牌終於聯手出擊,首次合作推出充滿法式情調的COUPÉ SPORT系列。

7

由兩種不同面料與配色結合而成的異材質拼接款,如同鞋款名稱雙門跑車一般,讓大家著上此鞋款同時就有如駕馭著Rivieras在岸邊奔馳,喻意此系列也是夏日不可缺少的必備單品。另外在鞋身拼接兩側的鬆緊帶部分運用了法國紅白藍國旗配色,香港潮牌的設計搭配上法國風情的夏日雅痞鞋款,切勿錯過。

item_info:COUPÉ SPORT NT.3680/JUICE

 

 

看完這麼多雙的精采介紹,心動了吧?

別再猶豫了,選雙你最愛的夏天鞋款,跟著朋友出門踩街去!

 

 

shop info_ NIKE(02-8161-2600)、adidas(02-2509-5900)、Converse(寶原02-8780-5686)、PUMA(02-8751-5160)、JUICE(02-2751-3227)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