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要破財了!詹皇下一季將改穿 6 號,球迷瘋搶:「最後一件 23 號在 Booker 手上!」

LeBron James下一季將穿回6號。(圖/翻攝自推特)

就算提前被淘汰了也要搞話題!洛杉磯湖人「詹皇」 LeBron James 下一季確定將穿回熱火時期的「 6 號」球衣,而在 Anthony Davis 無意繼承情況下,未來湖人 23 號是會就此永久欠番、還是有哪一位膽大有實力的新人願意繼承,引發外界討論。

James 前年招募 Davis 成功,當時他對媒體表示後者將會是湖人進攻的第一選擇權,而自己會專注在防守上,而最終也實現了諾言,兩人一直關係很好,也幫助湖人拿下睽違 10 年的首冠。

LeBron James 和 Anthony Davis 下一季將更換球衣號碼。(圖/取自NBA Buzz Twitter)

然而當時 James 還有另一個承諾就是要把「湖人 23 號」給 Davis 穿,因為兩人過去都是身穿 23 號,但是一支球隊不能有同樣的號碼,本來 James 有意禮讓,但當時 Nike 已經製作了大量的「 James 23 號」球衣,因此最終只能作罷。

LeBron James說自己到季後賽會提升到另一個檔次。(圖/取自LeBron James推特)

不過詹皇沒有忘記自己的諾言,在今年自己主演的電影《怪物奇兵 2 》即將上映後,他也順勢打算把背號換成自己在影片中的 6 號,同時也是他在熱火拿下 2 冠時所用的 6 號。

但雖然老大哥有意禮讓,不過根據美媒報導 Davis 似乎也已經習慣穿 3 號背號的球衣了,另外湖人隨隊記者 Bill Oram 透露 Davis 可能也希望湖人未來能退役自己的球衣號碼,若使用 James 奪冠時穿的 23 號,屆時可能會有一點尷尬。

如此,下一個賽季的紫金 23 號將由誰來繼承呢?這也引起了球迷熱議,「 Booker 拿走了最後一件James 23 號!」、「格林要來湖人?」、「熱火詹來了」、「恐怖 6 步詹下季再現!?」「撈錢!下季又要錢買 6 號」。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