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才華幹掉你買榜的財力”!《大嘻哈時代》導師 Cypher 預告釋出、躁動能量再掀華語饒舌新風暴!

眾所期待的《大嘻哈時代》即將在本週六 (6/12) 正式播放,而備受觀眾矚目的焦點、除了是看一眾精銳盡出的台灣饒舌歌手們以 “作品” 在舞台上廝殺外,當然還有來自四位導師所共同呈現的 Cypher 作品,著實十足期待聽見集結 大支、Leo王、熊仔 和 剃刀蔣 的火燙力作。

而在稍早,鑒於《大嘻哈時代》節目開播在即、四位導師加上主持人 J.Sheon 也特意參與和 阿達 的直播,與線上觀眾搶先觀看來自《大嘻哈時代》的精彩內容,甚至不僅在直播上搶先預告了第一集的正片片段外、也一併釋出釋出名為〈憑什麼〉的 teaser。

儘管才搶先曝光 30 秒的片段,就能聽見到極俱磅礡氛圍的 beat 以及來自 熊仔 的歌聲,而讓人意外的也是、據製作人 剃刀蔣 吐露,此首〈憑甚麼〉中 熊仔 貌似有演繹出絕佳的唱功,十足叫觀眾期待!對此感興趣的嘻哈囝,務必鎖定在 6/12 正式撥出的節目,讓我們一同見識到來自台饒樂壇的火燙魅力。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