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咒術迴戰》作者「芥見下々」身體微恙,宣布暫時休刊一個月,粉絲紛紛表示擔心!

少年週刊官方發出聲明表示,《咒術迴戰》因作者「芥見下々」老師身體狀況不佳將從 6 月 21 日起休刊一個月的時間,並附上「芥見下々」老師的親筆聲明手稿,且下週 6 月 14 日的少年週刊仍會有新一話的《咒術迴戰》。

「芥見下々」老師在親筆聲明手稿中說明,他不確定這是不是一個好決定,他知道有許多人跟他一樣覺得煎熬,但為了身體的健康,他跟編輯部討論後,決定暫時休刊一個月左右多時間。「完成分鏡我只需要半天的時間,但在此之前,我必須躺個兩天才有動力下筆。」可見「芥見下々」老師有多麽心力交瘁。

圖片擷取自《咒術迴戰》片頭

網友看見聲明後紛紛留言關心:「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休息很重要,沒有汽油的車是跑不起來的!」「一般人根本處理不來週刊的惡魔行程表,我認為每個作家都需要適時的休息啊!」「一個月夠嗎?老師要不要再多休息一點!」也有網友認為這狀況跟自己憂鬱症時期的症狀一樣,總之大家都希望老師能調整好狀態,等個幾個月都沒問題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