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認真?導剪版《正義聯盟》及《活屍大軍》 導演 Zack Snyder 想執導「真人版 七龍珠 Z 電影」!

繼《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The Snyder Cut》導剪版釋出,並接續打造《活屍大軍》的導演 Zack Snyder,無疑成為近兩年間粉絲心中的史詩人物,憑藉著音樂選品以及無斷燃起的橋段大家絕對記憶猶新。不過,這對於一位導演來說絕對不足,因為 Zack Snyder 正想考慮打造一部《七龍珠 Z》電影。

根據外媒《screenrant》指出,Zack Snyder 是通過接受 YouTube 名人 Tyrone Magnus 採訪時所提到,之於這位導演而言,他不僅本身就喜歡動漫,平常也喜歡與孩子們一起看動畫,這能讓他感受到快樂。因此他在未來必定會拍攝一部動漫或真人改編作品,當然,也不排斥《七龍珠》之外的題材。

不過許多人認為,鑒於先前許多導演的「真人改編」失敗,還是建議 Zack Snyder 不要以真人切入,粉絲們又怎麼看,不妨與我們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