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有些心結? KD 手感冷讓籃網錯失聽牌機會,嘴綠發文:「 K 今天打得太糟了!」

KD和嘴綠過去有過一些矛盾。(圖/翻攝自推特)

布魯克林籃網今日錯失了宣判密爾瓦基公鹿隊死刑的機會,「 KD 」 Kevin Durant 這場依舊轟下 30 分,但狀態不像前幾場那麼無法阻擋,而他昔日的隊友 Draymond Green 也疑似在推特上批評他發威不佳。

Durant 這場比賽上半場的投籃命中率有些低迷,雖然末節一度連拿 7 分幫助籃網重新反超,但公鹿靠 Jrue Holiday的致勝上籃,最終順利在主場扳回一城,系列賽追成 1:2。

Kevin Durant跳投得分。(圖/取自布魯克林籃網)

KD 這場出賽 42 分鐘, 28 投 11 中,投進 3 顆三分球,得到 30 分 11 籃板 5 助攻 4 抄截,投籃命中率明顯不如前兩戰,怒打 17 鐵的結果,就是讓籃網最終沒辦法以 3 : 0 擴大系列賽的優勢。

而就在本場比賽進行的期間,現在已經在家放假的 Green 也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對這場比賽的看法,他直言「 K 今天打得太糟了!他們現在落後 2 分……哎呀。」

Draymond Green。(圖/取自推特)

過去 Durant 曾經在勇士拿到過兩座冠軍,當時他和 Green 私交相當不錯,但在 2018-19 賽季兩人因為一些事情發生爭吵,季後 KD 選擇離隊加入籃網,

Draymond Green和Kevin Durant。(圖/取自Warriors on NBCS Tweeter)

而他這段話也引起網友熱議,「在你打的糟糕之前,我就已經打的糟糕了」、「格林這一嘴騷話不現在退役去當解說真可惜了」、「當家球星玩命訓練 你還玩命解說?」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