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你跟有錢人的差距!傳比爾蓋茨是「麥當勞大薯」的幕後推手!

比爾蓋茲究竟多有錢就不再闡述了,畢竟這是公開的秘密。不過最近外媒指出,這位微軟創始人,原來是快餐飲業麥當勞 McDonald’s 配餐「炸薯條」原料提供的幕後黑手。

根據《The Land Report》收集的數據,比爾蓋茲在華盛頓州擁有好幾畝地的農田,在裡面種植了能長期提供麥當勞製作「炸薯條」的馬鈴薯土豆。而有關其幾畝地平議論紛紛,網站也公開了他擁有約 14,000 英畝的田地,簡單來說就是大到連太空都能清楚看到。

不過這份報告只是佔子少數,《NBC》另外透露實際上比爾蓋茲和梅琳達蓋茲持有的土地佔據 260000 英畝,橫跨美國 18 個州。雖然這樣看起來土地是分散的,但總面積加起來比紐約市還大。還有值得一提的是,《insider》也隨後指出,比爾蓋茲是世界上少數有「麥當勞金卡」的人,這便是意味著當你還在那邊排隊付錢,而他暢行無阻。

不知道各位看完有什麼想法,筆者自己看完覺得,這就是我們跟有錢人的差距,因為他睡覺都還在賺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