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球鞋還賺? BTS x 麥當勞聯名紙袋竟然能炒賣?大量「吃完的包裝」湧入拍賣平台!

先前擁有眾多粉絲的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便與麥當勞攜手,推出限量聯名套餐及週邊,造成眾多人搶購,就連附送的紙袋都有所謂的「市場行情」,加上僅美國限定,價格一度水漲船高。日前,麥當勞更攜手全球火燙的韓國男子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推出 THE BTS MEAL 聯名企劃,品項包括套餐及週邊,而這波台灣也有販售,讓全台 BTS 粉絲陷入瘋狂,不少人爭相搶購和收藏這些週邊產品,就連紙袋和吃完的醬,都具有價值!

不少人吃完限定套餐後,將免費的紙袋和包裝清洗,上架在蝦皮、旋轉等拍賣平台販售,價格從台幣 50 元至數百元不等,甚至標榜它的「新舊程度」,如果其中限定的「甜辣醬」和「肯瓊醬」是「全新未開封」可以販賣出更高價,讓人瞠目結舌,讓不少網友表示:「點 THE BTS MEAL 不只吃免費,還倒賺啊!」、「祈禱外送員不要弄皺我的紙袋」。只能說這波 BTS 之亂能延燒到什麼時候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age via shop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