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鬧爺孫組合回歸!動畫《 Rick and Morty 》確定於 6 月 21 日登陸 HBO GO !

擁有眾多粉絲的成人向動畫《Rick and Morty》近日釋出消息,第五季將在 6 月 21 日於 HBO GO 上映,並釋出全新宣傳預告,改變以往一貫先於 Adult Swim 平台播出的習慣,已經迫不及待這兩位將又如何大鬧宇宙。

《 Rick and Morty 》一直以來極具幽默感與重口味的劇情內容吸引了許多粉絲,並在兼顧趣味的同時,傳達給觀眾許多關於宇宙或哲學方面的知識,不時的還會致敬像「鋼鐵人」、「侏羅紀公園」、「全面啟動」等經典電影,讓人不禁期待這次又將會有什麼致敬內容。

預告片果然不負大家的期待,除了有更多潮到瞎眼的科技道具、不知名的華麗星球、倒霉的邪惡外星人,這次更模仿著名的動作影集《金剛戰士》,《 Rick and Morty 》一家換上經典戰袍,坐上炫砲戰車,不知道有沒有熱血的合體戰鬥情節啊!

source / HBO 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