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綠批太軟了吧!? KD 遭 Tucker 嗆聲,保鏢出來救場!球迷諷刺:「打球還是打人?」

KD和PJ TUCKER起衝突,前者保鏢介入。(圖/翻攝自YouTube)

打個比賽而已還要帶保鏢?上一場公鹿對籃網的比賽打得火爆,雙方肢體衝突多,「 KD 」 Kevin Durant 的私人保全護主心切、推了 PJ Tucker 一下,今天也遭到聯盟懲處,後續賽事禁止出現在場邊。

前 2 戰打得糟糕的公鹿,上一場回到主場後加強防守強度,讓籃網找不到進攻感覺,拿回一勝。比賽進行到第 3 節時, KD 和主守他的 Tucker 發生口角,雙方衝突眼看越演越烈,此時場上卻衝出一名壯碩男子出來推了後者一下。

經過聯盟調查,此人是籃網幫 Durant 請的保鏢,而且工資算在球隊薪水裡面。他的身份一出也引起外界的譁然,因為非比賽相關人員理應不該出現在場邊,更不該上到場上。

對此,在家看比賽的 Draymond Green 也發文嘲諷道:「這個聯盟太軟了,連保全都衝進場內要制止衝突。」、「等一下,你有看到保全跑進場嗎?這可是季後賽阿老兄。」

Draymond Green。(圖/取自推特)

而公鹿主控 Jrue Holiday則表示自己認識這位保鏢,但不認同他的做法,「我猜我的哥們當時就是想做好他的工作,但是他推 Tucker 那下有點重,所以我也不知道他那麼做是否合適。我覺得聯盟得針對此事做些什麼,或者兩支球隊各自需要處理一下。」

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報導,NBA官方今日宣布,該保安將不會再參加籃網在公鹿主場的比賽,後續籃網主場的賽事他也不會出現在球隊工作席。

而球迷對此事的意見也相當一致,認為無關比賽的人員不該上場,紛紛表示,「 Tucker 可不懼這個要是真打可以將杜蘭特保鏢打出屎來!」、「罰的好,你帶一個我帶一個,那你兩個隊至少會有 20 個私人保安」、「我就是打人」、「確實該罰一下」。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