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派偉俊 蟬聯排行,王嘉爾、吳亦凡 兩大廠牌相繼上榜!COOL 讀者票選本週最熱播樂曲,是哪首歌讓你一再循環聆聽呢?

繼 5/31-6/6 號的 COOL 讀者熱播榜單後,這週的前 10 首讀者推薦音樂則出現大洗牌,不僅有著數首新歌一釋出便獲得大家的喜愛並獲得推崇外、甚至 ØZI 的調情金曲〈0.03〉也於本週上榜,這也不免讓小編好奇到是不是因為防疫長期在家的關係,讓許多讀者更能沉溺於兩人世界呢?

而在 6/7-6/13 的 COOL 讀者 10 首熱播音樂中,除了加入 7 首新音樂外、有 3 首則是延續上週熱度維持在榜單上,且由 派偉俊 攜手 莫宰羊 呈現的〈Cold〉更已連續出現三週,著實可想見這首音樂多麼受到 COOL 讀者的歡迎。

上週榜單回顧:Marz23 蟬聯榜單、王嘉爾 率領「秘密廠牌」殺出重圍!10 首本週最熱播音樂、哪首讓你愛上呢?

大淵MUTA – 過得爽爽 Phat Life

儘管受到疫情的影響,讓 大淵 的新專輯《Phat Life 過得爽爽》延宕發行,但自 6/3 號正式釋出後、在同天他也一併曝光了同名歌曲〈過得爽爽〉造勢,透過自己喜愛的汽車文化做為主題去創作,打造出一首氣勢十足磅礡的躁動樂曲。


茄子蛋EggPlantEgg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做為口碑爆棚《當男人戀愛時》電影的主題曲,人氣樂團 茄子蛋 再次締造出一首虐心力作。輕快的復古節奏、再加上 阿斌 穿透力的歌聲,將真摯的情緒毫無保留地釋放,而 “目前為止的愛人內底,無疑是上水的彼個” 這句歌詞也讓聽眾為之動容,唱出了不少男性的真實心聲。


Billie Eilish – Lost Cause 

在 2019 年重磅席捲世界樂壇的 Billie Eilish,透過多元的音樂創作和風格獲取注目,而在 2021 年 7/30 號即將發行個人第二章錄音室專輯《Happier Than Ever》之時,她也帶來了〈Lost Cause〉的 MV,除了以柔媚音嗓演繹音樂、甚至也在影像中意外展現了姣好的身材曲線,引發網路廣泛討論。


Rich Brian, NIKI, & Warren Hue – California

亞洲指標廠牌 88RISING 不僅在近期發起《Asia Rising Together》活動,同樣啟動了全球性的合作企劃「Head In The Clouds III」預備在 2021 呈現精彩作品。而稍早曝光的先行單曲〈California〉也獲得許多人的熱愛,透過三位在 California 逐漸成名的音樂人相互合作,唱出富含夏日氛圍的輕快樂曲。


動力火車 Power Station – 我很好騙

經典樂隊 動力火車 迄今在華語樂壇上締造過不少動人創作,而暌違五年後再次回歸、便以〈我很好騙〉歌曲再掀樂迷共鳴。除了 動力火車 透過音樂、傳遞出十足的抑鬱情緒外,此 MV 更因為著有納豆的驚人演技,將「情願被騙」的癡情展現得淋漓盡致。


ØZI – 0.03

收錄自 ØZI《PEDESTAL》專輯的〈0.03〉,透過 RnB 風格勾勒出深夜的誘人情緒。而〈0.03〉除了在歌名、內容都展現「18禁」氛圍,就連歌曲 Cover 也特意以男女相擁的照片呈現。雖說因為這張圖像,讓 ØZI 歷經 YouTube 頻道差點遭 Ban 的風波,但好在最後也申訴成功,讓〈0.03〉這首情慾作品能再次於 YouTube 平台上架。


20XX CLUB – 翱翔

吳亦凡 所主理廠牌 20XX CLUB 的源頭,其實自 2019 年《中國新說唱》的決賽舞台,在當時他便公開表示自己將成立自己的團隊、預備打造華語音樂圈的新風景。然而事隔 2 年後,20XX CLUB 終於迎來了首波的廠牌作品,由 吳亦凡 親自領軍並攜手 陳彥希Regi、霧都Wudu、王嗣堯Turbo、Mac Ova Seas 和 林渝植 共同創作名為〈翱翔〉的單曲,以輕快的旋律唱出夏日的愉悅氛圍。


PANTHEPACK – TRANSMIT

同樣是由人氣歌手 王嘉爾 所率領的 嘻哈/RnB 廠牌 PANTHEPACK,儘管目前內部資訊仍是個謎、只能確定是由 王嘉爾 親自主理,但迄今發行的兩首音樂〈DNA〉和〈TRANSMIT〉都已造成社群轟動,紛紛讓鄉民臆測到 J.Sheon、ICE 和 Karencici 是否為單位的正式成員。而在稍早,王嘉爾 也與 ICE 在浙江衛視的舞台上首次現場表演此曲,以精采的舞台魅力、呈現出〈TRANSMIT〉的舞動氛圍。


莫宰羊 – 未接來電 Covered by 陳忻玥

作為大勢音樂人 莫宰羊 的熱門經典單曲、〈未接來電〉呈現出 Pop 和 Hip-hop 融合的曲調,這不僅讓歌曲有著讓人琅琅上口的旋律,再加上直白歌詞的搭配,把令人難耐的愛情糾結十足地呈現出來。而此次由 陳忻玥 所演唱的版本,儘管只以烏克莉莉演奏樂曲,但正因為越簡易的配置、才能乾淨地演繹出她迷人的歌聲,讓樂迷相當驚艷。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feat. 莫宰羊 – Cold

來自 派偉俊 攜手 莫宰羊 的浪漫力作,〈Cold〉著實引發了大批群眾的共鳴。不僅副歌旋律讓人印象深刻,而 莫宰羊 的加入、更為此曲增添另一種迷人氣息,讓〈Cold〉曝光迄今也締造可觀流量。且隨著〈Cold〉獲得那麼多人的喜愛之時,派偉俊 不僅與 Broya Icebox 推行聯名服飾,更在 instagram 上公開製作〈Cold〉的過程,讓不少粉絲爭相驚艷到來自 派偉俊 的創作才華。


以上便是 6/7-6/13 這週的 10 首 COOL 讀者熱播歌單,而〈Cold〉下週會不會繼續維持在榜單?抑或又有哪些新曲會加入其中?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也歡迎在 6/16 號與我們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進行互動,再讓小編來向讀者們一一推薦大家所熱愛的音樂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