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帶貨王是你?Netflix 人氣影集《亞森羅蘋》第二部,出現「幾雙 Air Jordan 1」?

憑藉懸疑難題與劇情反轉的《亞森羅蘋》終於在 Netflix 上映第二部,故事主軸圍繞在「怪盜紳士」亞森迪歐試圖搶救兒子「拉烏」,並持續對抗貝爾佩里格尼的計畫過程。另外,全新劇集之所以再受到好評,除了是因導演在劇中更強調亞森迪歐面對克蕾兒、茱麗葉兩人時的微妙關係之外,一方面同樣為《怪盜亞森羅蘋》書迷的警探「葛迪亞」,亦成為幫助主角更為釐清背後貪汙腐敗事實的關鍵人物之一。

不過《亞森羅蘋》第二部在 Netflix 上映還不到一周時間,今番就先不做過多討論。倘若有興趣的朋友,不僅得把焦點聚焦在每集策畫過程,亦可留意便伴隨亞森迪歐「每次做案」的長青鞋款-Air Jordan 1。這個設定是延續第一部的主角裝扮,觸使《亞森羅蘋》更加現代化,並非像傳統偵探般那樣遠久,尚未看過的朋友,不妨在瀏覽影集之時,也順勢從畫面尋找以下這幾雙的身影。

1.Air Jordan 1 Mid Yellow Toe

這雙在《亞森羅蘋》第二部第一集直接出現,是起頭接續「拉烏」突然消失在亞森迪歐和克蕾兒眼前的第一部片尾之後,當亞森迪歐和警探「葛迪亞」合作追逐嫌犯時便能看見的上腳蹤影。

2.Air Jordan Retro High Light Army 

在亞森迪歐與茱麗葉「看似」感情昇華之時,兩人於餐廳用餐完畢後偷走路邊的摩托車,浪漫的在巴黎月光下閒逛時,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主角著用「Light Army」配色的 Air Jordan 1。這雙在復古輪廓注入充滿華貴古時的舊化之美,不僅在電影能夠呼應其地區性文化背景,換作是現實大眾服裝審視,亦是現為 Vintage 趨勢中的必備款。

3.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Shattered Backboard 3.0 

前面有說道亞森迪歐與茱麗葉「看似」感情昇華,這便是代表著亞森迪歐利用與其人從小到現在的曖昧交集,通過後者為「女兒」身分媒介,讓貝爾佩里格尼逐步瓦解關鍵棋。會有這樣的策畫內容,起因為亞森迪歐與好友「班傑明」在咖啡館時的密謀規劃,而當時在畫面中,亦能發現 Air Jordan 1「Shattered Backboard 3.0」的出現。

4.Air Jordan 1 Mid SE Union Black Toe

這雙的出現,是在亞森迪歐與班傑明於家中前會面後,獨自一人回歸室內休憩時的橋段所曝光。當時他一邊跳著舞一邊做飯,想不到被尾隨而來的「富豪幫手」有機可乘。而在新一波危機爆發前,鏡頭便有特寫 Air Jordan 1 Mid SE Union Black Toe 身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