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熱血再升級!《咒術迴戰》手機遊戲官網上線,跟五條老師一起戰鬥吧!

《咒術迴戰》可說是今年熱度滿分的動畫神作,除了剛剛宣布動畫劇場版上映的消息外,官方更是加強力道,公布將推出《咒術迴戰》的手機遊戲《呪術廻戦 ファントムパレード(ファンパレ)》,遊戲官方網站已上線,發行日期未定。

官方同時也發布了遊戲內登場角色的視覺圖,包含主角三人組「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還有黑閃連續記錄保持者「七海健人」(雖然很快就被虎杖打破了),跟帥度爆表的「五條悟」老師,好期待能實際體驗五條老師的強大咒力!

圖片來源自官方網站

(C)芥見下々/集英社・呪術廻戦製作委員会(C)Sumzap, Inc.

網友們一看到推出遊戲的消息,充滿了期盼與擔憂地說道:「希望不要只有一日熱度啊!」、「不知道會不會變成無腦課金手遊。」、「登入就送五條老師我會哭出來的。」、「已經等不及了,我要死了!」,看來大家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