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季季後賽最佳灌籃? Kawhi 死亡隔扣讓洛城沸騰, Embiid 秒變粉絲:「你們有看到嗎?」

Embiid對Kawhi的灌籃讚嘆不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還有人沒看到快艇超級球星 Kwahi Leonard 今天比賽上演的驚天隔扣嗎?如果還沒、最好現在就去點開演片,因為精彩程度連受訪中的 76 人中鋒 Joel Embiid 都分心看得入神,忍不住讚嘆對方的神威。

今天 Embiid 上場 36 分鐘, 20 投 4 中得到 17 分、 21 籃板、 4 助攻,他下半場似乎受到傷勢影響竟然一個運動戰進球都沒打進,也讓 76 人最終敗給老鷹,無緣聽牌。

Joel Embiid。(圖/取自ESPN Twitter)

賽後 Embiid 在受訪時顯然無心談今天的比賽,同時間快艇和爵士正在進行 G4 的比賽,說時遲那時快,他突然改變話題說:「我的天,看到那個扣籃了嗎? Kawhi Leonard 的扣籃太瘋狂了。」

這場比賽 Leonard 總計 19 投 9 中,攻得 31 分,在第 2 節時他突破後面對 Derrick Favors 突然加速衝進去暴扣,讓主場球迷陷入沸騰狀態,顯然連 Embiid 都認為這球灌得精采。

賽後 Leonard 受訪時霸氣表示「我不在意西區冠軍賽,我要試著贏得的是總冠軍」。另外他也透露自己有看 Embiid 評價自己灌藍得影片,「我沒有去看網路還是社群媒體上的反應,不過 Zu (隊友 Ivica Zubac )有給我看 Embiid 談論那個灌籃的影片,我只有看到這個。」

賽後球迷也針對這件事討論,有人認為 Embiid還是先關心自己和球隊的處境吧,「拉可愛救援?XD」、「那一灌是很猛 但好像不是你現在該關心的事」;但也有人覺得可愛這球真得猛,「看到很難不驚呼吧」、「可愛那一灌真的驚人」。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