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神降臨擋不住!KD 全場狂砍 49 分領軍逆轉公鹿,籃網正式聽牌!

NBA 東區季後賽籃網交手公鹿系列第五戰於今日火熱展開,在 Kyrie Irving 因上戰扭傷腳踝缺戰的情況下,大鬍子 James Harden 在獲准參賽後,毅然決然的決定上場幫助球隊,而籃網最終也在 Kevin Durant 猶如死神附體般,全場打好打滿,拿下 49 分 17 籃板 10 助攻的超狂成績單,帶領籃網末節反撲,終場就以 114:108 逆轉公鹿,收下第五戰勝利,正式聽牌!

上半場因為 James Harden 狀況不佳,前面 9 投盡墨,連罰球都沒有斬獲,因此得分掛零。雖然籃網這邊有 Jeff Green 三分開掛與 KD 的火力輸出,但依然抵擋不住公鹿這邊點點開花的兇猛攻勢,上半場結束籃網暫時落後 16 分。

下半場開始,公鹿第三節一度持續保持領先優勢,卻於末段時遭到籃網逐漸追上,一波小高潮讓雙方分差僅剩 6 分,三節結束公鹿以 87:81 進入關鍵第四節。第四節儼然成為 KD 的表演秀,先是籃網再度打出一波 18 比 7 的攻勢,讓比分率先逆轉,最後五分鐘兩隊開始陣地戰,紛紛把球交給主將 KD 與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處理。

然而今日全場沒有休息的 Kevin Durant 絲毫沒有感覺到疲憊,單打進攻連連得手,還再一次進攻時間到點前,身體不穩地投進一顆驚天三分球,讓不少球迷大感驚呼,而公鹿這邊也靠著字母哥在籃下的主宰力,穩穩咬住比數,不過最後卻在關鍵時刻發生手滑失誤,葬送掉追平機會,最後籃網就在穩穩罰進罰球的情況下,終場順利以 114:108 收下勝利。

此役 Kevin Durant 全場上滿 47 分鐘,拿下 49 分 17 籃板 10 助攻成為史上季後賽第一人有此數據的球員,而 James Harden 雖然手感不佳,但也拿下 5 分 6 籃板 8 助攻,其餘球員方面 Blake Griffin 與 Jeff Green 分別拿下 17 分與 27 分;反觀公鹿方面,今日全場雖有五人得分上雙,字母哥拿到 34 分 12 籃板 4 助攻、Khris Middleton 挹注 25 分 4 籃板 5 助攻、Jrue Holiday 19 分 3 籃板 8 助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