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衝上浮空島嶼大冒險!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2 》預告片釋出!

今日 Nintendo 在「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線上直播發表會上剛宣布發售《薩爾達傳說》復刻掌機,接著便釋出《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2 》的全新預告片,並宣布於 2022 年(詳細日期未定)發售,讓粉絲們驚喜連連。

預告片中主角「林克」不停穿梭在地面與浮空島嶼之間,這次的主題看來是一場刺激又壯闊的空中冒險,「林克」還獲得神秘護手,貌似能將敵人襲來的鐵球反彈回去造成傷害,並且可以在建築物之間穿透移動,簡直是太逆天啦,這次打敗大魔王「加農」的歷程應該也會更加有挑戰性吧!

時隔兩年,粉絲群廣大銷量超高的《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終於有新消息出現,雖然一同既往的只擠出一些些牙膏,不過已經有預告片了,遊戲還會遠嗎?我們一起期待遊戲正式上線的那天,跟「林克」一同駕駛滑翔翼在全新篇章探險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