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偉大!詹皇 17 次入選最佳陣容史上第一,格林:「恭喜過氣的國王!」

詹皇生涯已17入選最佳陣容。(圖ˊ/美聯社/達志影像)

本季 NBA 的年度最佳陣容結果今( 16 )日出爐,「詹皇」 LeBron James生涯第 17 次入選最佳陣容,為聯盟史上第一,也讓人見識到他超長的競技狀態巔峰。

本季年度第一隊入選的 5 人為 Giannis Antetokounmpo 、 Nikola Jokic 、 Stephen Curry 、 Luka Doncic 、 Kawhi Leonard ;第二隊則是 Joel Embiid ,  Damian Lillard 、 Chris Paul 、 Julius Randle 、 James 。

第三隊爭議最大,入選的有 Rudy Gobert 、 Jimmy Butler 、 Paul George 、 Bradley Beal 、Kyrie Irving 。結果 Donovan Mitchell 、 Jayson Tatum 以及 Jaylen Brown 等本季也表現出色的球員成為遺珠,也引發討論。

James 本季一度打出 MVP 等級的數據,但由於受傷而退出競爭,也因為比賽出席率不夠高,讓他最終只能拿到二陣,但也已經相當了不起的成就了。

生涯 17 次獲選最佳陣容, James 現在只不過是繼續把自己的紀錄給往上推高,但同時也把這推進到未來的挑戰者難以企及的數字。

私下和詹皇關係相當好的「嘴綠」 Draymond Green 今天也發文祝賀 James ,並表示,「過氣的國王!恭喜我的兄弟@詹姆斯」,而 James 也回道「超級過氣的!謝謝你,兄弟」。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