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磅邀請 白癡公主 客串 MV!Leo王 新曲〈消化不良 〉正式釋出,化身美猴王大鬧腸胃

饒舌廠牌 顏社 KAO!INC. 旗下歌手 Leo王 即將推出最新 EP《消化不良》,音樂創作裡體現出人生難題百匯所造成的消化不良。MV 導演找來與 Leo王 長期合作、擁有高度默契的 郭佩萱 製作,風格怪奇幽默的 郭佩萱,在《消化不良》MV 中使用 3D 建模技術,將 Leo王 打造成動畫版猴王,而首度挑戰孫悟空裝扮的 Leo王 則是將角色揣摩的「猴靈猴現」,大鬧他人腸胃意圖使人消化不良,笑果十足。

MV 更邀請百萬 YouTuber 白癡公主 客串演出,渾身是戲的 白癡公主 浮誇搞笑演技爆棚,笑噴全場工作人員,一旁觀看的同劇演員 王渝屏 直呼:「看痴痴演戲實在是太精采,我也要使出渾身解數!」。MV 邀請新生代演員 王渝屏 擔綱女主角,有別以往擅長的劇情、愛情類戲路,此次飾演一位試鏡演員,爭取經典作品《西遊記》中鐵扇公主一角,卻意外喝下飾演猴王的 Leo王,遭其調皮的大鬧腸道,肚子痛的情形真實上演,卻因禍得福獲得劇中評審的青睞。

適逢居家防疫期間,Leo王 仍希望以音樂陪伴聽眾,《消化不良》MV 為疫情爆發前所拍攝之作品,盼望觀眾能從幽默的影像與專屬於 Leo王 特色的音樂中得到些許快樂。他提到:「EP 收錄的四首新歌我都很喜歡,今年更有一種感覺,覺得我的歌都像在跟我說話。有時甚至像是它們走得比我還快,然後再回過頭來搧我一巴掌。」他也感謝製作人 李權哲、樂手們及工作人員:「能跟身邊的出色夥伴們一起工作,真是有幸。」

source / 顏社 KAO!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