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命關頭》系列再兩部劃下句點! 馮迪索計畫推「唐老大」獨立電影

好萊塢動作鉅片《玩命關頭》系列,從首部電影上映至今已 20 年,全球票房創下超過 50 億美元,片中演員也憑藉此系列知名度遍及全球,在全球坐擁高人氣。日前,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Vin Diesel)證實《玩命關頭》系列再拍兩部就會劃下句點,讓粉絲感到相當惋惜,但在最新專訪時,他又透露可能會推出唐老大獨立電影。

《玩命關頭》系列再兩部完結。(圖取自環球影業官網)

《玩命關頭 9》將在美國當地時間 6 月 25 日上映,日前,馮迪索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玩命關頭》系列再拍兩部就會劃下句點,他表示「每個故事都應該有自己的結局,儘管傳奇故事要結束了,但《玩命關頭》的世界會繼續下去」,而最後兩部《玩命關頭 10》和《玩命關頭 11》都會由台裔美籍導演林詣彬執導,預計在 2023 年及 2024 年上映。他還透露女兒在得知《玩命關頭》要完結後哭了。

馮迪索透露可能會有「唐老大」外傳電影。(圖取自 IMDb)

不過,在外媒《Vulture》的最新專訪中,馮迪索又透露「《玩命關頭》完結,但唐米尼克泰瑞托的故事未必會結束」,他們考慮推出唐老大獨立電影,可能是唐老大的前傳電影。

《玩命關頭 9》將於 7 月 21 日在台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