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寂靜審美-Undercoverism 2021 全新秋冬「Neoboy」系列釋出!

繼與 Nike 釋出全新聯乘後,UNDERCOVER 旗下男裝支線 Undercoverism 官宣 2021 年「Neoboy」造型特輯,擴大產品線陣容。

本次 Undercoverism 帶來的 2021 秋冬全新系列,主要靈感是受到 Patti Smith 啟發,是直指「高橋盾」持續貫穿的脈絡走向。造型圖輯呈現寂靜的背景體現出優雅美感,而在黑,灰的服裝色彩中,通過不規律的輪廓裁剪以及扭曲結構,和排序的圖像篇幅提綴主體不完美的完美平衡。值得注意的是,當中亦有件羊毛針織開衫格外入置的垂墜掛布,格外為看似平凡單品注入了更多的詮釋可能。

據悉,Undercoverism 2021 「Neoboy」秋冬系列,將在 6 月 19 日於 UNDERCOVER 線上網店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