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抱團抱太大被討厭?全美僅有兩州希望籃網奪冠,球迷熱議:「太陽就是今年的正義之師!」

籃網成為季後賽最大反派。(圖/翻攝自The Score)

布魯克林籃網本季展現強大的戰力,目前正和密爾瓦基公鹿在東區次輪季後賽打到搶七,但選擇用走捷徑的方式挑戰登頂,似乎也讓外界對他們始終喜歡不起來,最近一份調查就顯示美國大部分的州都不希望他們奪冠。

籃網今年球季中交易來的 James Harden 組成讓各隊稱羨的「三巨頭」,三人常常動不動就合砍超過 100 分,可能是史上進攻火力最強的 3 人組合,目前也被視為奪冠大熱門。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然而這樣公然抱團的行徑卻讓不少傳統球迷相當不爽,不少人認為爭奪冠軍所經歷的過程也是彌足珍貴的,若只是為了勝利而組成超級球隊,那一點意義也沒有。

另外,就是這 3 位球星本來外界評價就很兩極, Durant 喜歡在推特上和鄉民爭論, Irving 愛對政治社會問題小題大作,而 Harden 則是太愛買犯被人所詬病,因此不喜歡他們的人,就和喜歡他們的球迷一樣多。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Hoop推特)

最近 The Score 網站根據社群網站資料,分享了季後賽至今各州支持目前 7 支還未被淘汰隊伍的情況。其中太陽最受人喜愛,有 17 州都希望他們奪冠,爵士、公鹿、 76 人則各有 8 州,老鷹也獲得 5 州。

反而是陣容最豪華的快艇和籃網喜愛值最低,分別都只有 2 州的支持。而相比快艇因為同城的湖人太過耀眼,籃網被這樣如此討論屬實讓人有些意外。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Stat Muse推特)

看到這不少球迷也紛紛表示,「明明三星人氣都前10的說」、「籃網三巨頭只有2州挺   是抱團抱太大被討厭嗎XD」、「籃網真慘」、「太陽就是今年的正義之師了」。

Source:the sc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