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意外!上賽季稱職扮演救火隊,攻守全能的大勝下賽季確定回歸,球迷:「他在攻城獅打球就是舒服!」

攻城獅大勝確定回歸。(圖/攻城獅提供)

新竹街口攻城獅上賽季簽下過的 4 位洋將都深受球迷喜愛,不少人希望他們能留下來繼續打拚,而球團也聽到了大家的心聲,於今宣布上季表現優異的大勝( Branden Dawson ),他新賽季將繼續披上紫獅戰袍。

去年大勝本來是在 SBL 的九太打球,被球隊解約之後,剛好攻城獅因為雷特不符球隊需求,因此想要更換洋將,雙方一拍即合,立刻簽約。他也在球季後段貢獻給球隊所需要的強悍及活力。

大勝於上季出賽 7 場,繳出場均 21.1 分、 11. 4籃板、 4.1 次助攻、 1.2 阻攻、 2 抄截的全面數據,成為攻城獅下半季戰績強力反彈的關鍵因子,屢屢上演爆扣戲碼也深受獅紫軍們的愛戴。

攻城獅洋將狠投。(圖/P.League+提供)

去年攻城獅算上被解約的雷特,總共簽下過 4 名洋將,其中塔壁是進攻核心,而狠投則是隊內得分王,不過如果算上攻防兩端的平均實力,大概大勝是最為全面的,也無怪乎球隊搶先和他續約。

攻城獅去年例行賽戰績墊底,不過也是打到球季最後一刻才確定出局,無緣參加季後賽。本季他們成為最先和洋將續約的球隊,也讓人期待後續能整合出怎麼樣的戰力。

大勝受傷被隊友攙扶下場。(圖/PLG提供)

而球迷也相當期待他的回歸,紛紛表示「太棒了!!!」、「攻城獅明年準備奪冠!」、「大勝在攻城獅打球就是舒服」、「他是獅隊核心之一 而且幾個怒吼表情適合當獅王圖 XD 」。

Source:攻城獅球團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