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神 KD 也無力回天!公鹿搶七延長賽險勝籃網,隊史首次客場關門戰獲勝!

Durant

全球 NBA 迷眾所囑目的東區季後賽第二輪,籃網交手公鹿殊死關門戰於今日正式開打!此役由籃網掌握主場優勢,雖少了關鍵球星 Kyrie Irving,但三巨頭之二的 Kevin Durant、James Harden 仍須跳出來帶領球隊,才能抵擋來勢洶洶的公鹿雙箭頭。

本場比賽雙方在第一節就互有領先,戰況顯得十分膠著,系列戰打出史詩級表現的 Kevin Durant 依然展現強大主宰力,上半場就與 Antetokounmpo 上演得分秀,首節籃網以 28:25 暫時領先。次節,籃網與公鹿頻頻於三分外線得手,隨後籃網展現優異的團隊防守以及主場優勢,靠著球迷們的干擾吶喊,使得原先就不擅於罰球的字母哥,未能把握幾次罰球機會,籃網也藉此機會將分差拉開到 10 分,幸好中場時間到點前,字母哥再度連得 4 分,中場比數籃網暫時以 53:47 領先。

第三節開始,公鹿逐漸加強進攻,一波小高潮讓比分直接超前,而籃網也即使給予回擊,咬住比數。除了 KD 之外,今日籃網先發五人都有所跳出,而公鹿方面也是如此,三節結束前字母哥一次三分打取得領先,三節結束換成籃網暫時以 1 分落後。

末節兩隊易籃再戰,關鍵最後一分鐘,公鹿此時握有 4 分領先,Kevin Durant 先是在底線一記招牌跳投追到 2 分差,隨後公鹿隊喊出暫停,卻未能把握這次進攻機會,Lopez 發生關鍵 24 秒違例,讓 KD 再度逮到機會於終場前一秒投進追平一擊,兩隊在天王山之戰進入延長。

kd

kd
kd

延長賽籃網靠著 Brown 連連得分,短暫擁有領先優勢,不過 Middleton 與字母哥在最後連續進球,而籃網這邊最大的進攻武器 KD 卻氣力放盡,好幾次出手都未能把握,在最後三分麵包的情況下,終場就以 115:111 輸球,公鹿隊史首次於客場第 7 戰獲勝。

此役 KD 上場 53 分鐘,砍下 48 分 9 籃板 6 助攻的鬼神級表現,James Harden 拿下 22 分 9 籃板 9 助攻,其餘球員 Brown 14 分、Harris 10 分 9 籃板、Griffin 則拿下 17 分 11 籃板,全隊總計 5 人得分上雙,較為可惜的是再未有球員有得分紀錄;反觀今日公鹿情況也大同小異,全隊得分都在於先發五人,字母哥拿下 40 分 13 籃板 5 助攻,Middleton 23 分 10 籃板 6 助攻 5 抄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