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富婆們收一波!Chanel 工坊系列超奢華 airpods 收納開賣,驚人價格直追包款!

自從 2016 年 Apple 發表第一代 airpods 後,這款便利又時尚的藍牙耳機便成為了許多果迷挑選耳機的第一首選,近年來更有多家精品也紛紛推出了 airpods case,而且這股風潮也朝著越來越奢華的走向發展啦~Chanel 在去年宣布的 métiers d’art 工坊系列也在 6 月份開賣,其中的一款 chanel 元素滿滿的收納盒更是讓所有女孩看到眼睛都發亮啦!

這款 airpods pro 專用的收納盒使用了 Chanel 最具象徵性的羊皮穿鍊以及琉璃珠,盒面上以水鑽鑲著雙 C logo,黑白兩色各有不同的風格,但搶眼程度不相上下啊!

當然,這款 Airpods 收納盒的價格也是與精緻程度一樣的讓人大開眼界,定價為 83,300 台幣,幾乎都快要追上包款的價格啦~不過各位富婆們或許還是可以考慮入手一波,展現一下你的品牌忠誠度喔!

source/chan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